close

今天上課上到一半,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,只說感覺很難受,要離開公司回家。那時候剛好11:30,還差30分鐘下課。可是我已經沒辦法繼續上課啦,心理開始忐忑不安,很著急。於是我就陪著他回家了。

一路上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,老公生病了還要騎機車載我,要是我能騎機車就好了。他當時已經發高燒了,臉很燙,可是身上卻很冷。我在機車後面不知所措,也意識到自己的無力感。只能祈禱說趕緊好。回家後,他睡了一下,用毛巾幫他敷了額頭,蓋上厚厚的被子,吃完東西,出了一身汗。說感覺好一點了。

下午14:00左右,我們去了醫院,那是老公已經不燒了,可是還是要去拿些藥。醫生說是感冒的前期症狀。回來的時候,發現車鑰匙不見,正準備回去診所找要鑰匙時,走了10M左右發現鑰匙正躺在路上。慶倖地上了車,卻遺憾地發現我包包上的憤怒鳥的掛飾不見了,好吧,心理覺得車鑰匙找到了,已經有補償了,老公生病趕快好起來,更欣慰。

回到家繼續睡覺,晚飯老公沒吃什麼,繼續冷敷一下,燒有退一點,但是還是不穩。所以我要再去幫老公敷一下,希望老公快快好起來。

晚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,大陸到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