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原來這麼多的朋友關心我,我覺得好開心喲。在此,我要感謝:煙斗、Q媽、天使、碧情等同學。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一件事情高興,很快又會因為另外一件事情傷心。真的翻臉比翻書快呢!我知道這種脾氣不好,但是我儘量不把負面的東西表現出來,所以選擇了用文字表露。總覺得文字的情感遠比不上表情,殊不知是我的文字不夠形象動人。因為,如某人所說文字是有靈魂的。

   無論如何,今天是開心的。因為我感受到了很多人愛我。

    我很喜歡聽Eason的歌,他的聲音最能打動我,而且歌詞都寫得很棒。別看他很愛搞怪,但是其實越是表現的瘋癲的人,內心其實是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。所以才能深刻,才能釋懷,才能掩飾得有些過頭。(因為,八卦說Eason的婚姻之前沒有那麼順利)

    還有我喜歡天蠍座和屬馬的人,因為這樣的人脾氣都超級好的。

    但是我不喜歡不領我情的人,呵呵。這條有點苛刻了,也就是說如果我把我喜歡的東西送給你,你就應該要喜歡。霸道的我。但是我通常不會去碰觸不領情的人,所以到目前為止所遇到的人都還在日行一善,接受我的情。尤其是感情,不喜歡分享,幸好不是生活在古代,也不是嫁給豪門,否則我如何忍受三妻四妾。不過想想,為何男人最喜歡的三妻四妾,到我這卻變成了最討厭的東西。

   這篇雜文花了我2小時,可是還是沒有寫出什麼有意義的東西來。

   越來越不認真的我,願意接受看文章的人的懲罰。

   呵呵,下次一定好好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,大陸到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