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一個喜歡留有底牌的人,總是不願意和大家分享太多秘密。因為這樣的人,心中充滿了不安全感。很怕被人瞭解後,被人掌控。

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,同時也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。絕對做得到三秒流眼淚,笑或哭的眼淚。我也發現秋天是一個讓人更容易產生各種情愫的季節,任何此景,此情,此人都會觸碰到你的靈魂。

   一個總是在話語間提到“我”的人,總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,譬如我。有好有壞,改不改,改那部分?這將是我一輩子也解不開的迷。

  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種時候,就是感覺腦袋像漿糊。說不清,道不明,卻非要搞清楚。

   曾有人對我說別自找麻煩,但是我說,我有不能找別人麻煩,不如學觀自在菩薩,自己幫自己,或自己麻煩自己。

   心理學比很多學科都要複雜,至少物理、化學都是有規律可循。但是人心很難規律,所以心理學常被認為是偽科學。

   慶倖自己接觸了這麼一門具有爭議的學科。讓世人討論一個時代,讓我疑惑一輩子!

(PS:以上純屬胡扯,和標題貌似不相關,但是我就是想取這個題,卻寫不出這個題下面的內容,再者我又不能只有題,於是就成了這篇四不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,大陸到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